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520

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我校在5个学生社区均设置了社区服务中心,它们位于各社区中心位置的宿舍楼架空层,为学生提供成绩打印、网络报修、宿舍维修、热水供应、活动场所预约、投诉建议等近40项业务一站式服务,为学生提供了优质、便利的服务,强化了社区服务功能。

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

我校在每个学生社区均设有社区党建工作站,主要用于开展党团知识宣传,社区学生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培养、党员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教育、培养、考察等,促进学生党员在社区管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自2017年起,学校开始作‘双提升’工程,大力推进“党旗飘扬社区工程”,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设立社区党建工作站,成立楼栋临时党支部和楼层临时党小组,进一步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加强党员管理和教育,促进党员发挥作用。

活动掠影

▲ 开展社区党支部书记“头雁论坛”

▲ 学生在社区参与“寻根红色故事会-革命后代讲家风”活动

▲ 优秀学生“社区有约”分享活动

▲ 在社区开展“模范引领”事迹宣讲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