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新兴县举行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座谈会暨广东省示范性产业学院授牌仪式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99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服务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11月26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永亮会同动物科学学院蔡汇民书记、江青艳院长等一行十人赴温氏集团总部同新兴县政府相关部门召开华南农业大学—新兴县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座谈会。

▲ 我校赴新兴县举行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座谈会暨广东省示范性产业学院授牌仪式  

座谈会举行了广东省示范性产业学院授牌仪式。张永亮代表学校向温氏集团总经理晏培华授予“广东省示范性产业学院”牌匾,并祝贺华南农业大学—温氏集团产业学院成为广东省首批十个示范性产业学院之一。

  座谈会上,动物科学学院吴银宝副院长向参会新兴县政府各部门领导简要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温氏集团产业学院的建设历程、取得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新兴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和教育局等政府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新兴县与华南农业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如何以学校与温氏集团的合作为纽带推动华南农业大学—新兴县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就如何推进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及加强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希望今后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加强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工作。会议由新兴县政府办公室主持。(文 李晨光 图 魏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