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办公室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76

名辅导员工作室


我校目前拥有2个省级名辅导员工作室,设立了8个校级名辅导员工作室,主要开展思政工作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研究。10个名辅导员工作室均设在学生社区内,有效地使工作室的建设和服务学生的工作相互促进。

辅导员工作室,学生事务办公室


为学生提供各类日常事务性服务,如咨询建议、办理手续、开具证明、审批活动等服务。目前,设有各类社区办公室200多间,它们遍布在各社区80栋宿舍楼内。

学业互助室


依托学业指导名辅导员工作室,建立起“线上线下两维联动,理论实践协同交互”朋辈互助与成长支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社区学习氛围。目前,有3122人担任学业导生,近两年共举办1062场学业互助活动,帮扶学生累计11609人次,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活动掠影

 在社区开展学业互助活动

 师生面对面活动之“院长午餐会”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