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创园现场办公会,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与思政工作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91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发挥“思政社区”的育人作用,1112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学工干部实地走访思创园各思政站点,并在思创园启林南区党建活动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社区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凤主持。

在现场走访中,赵凤要求加强学院思政站点的建设和管理,对思创园内涵建设和思政站点育人实效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在现场办公会上,赵凤进一步解读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的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同时,她围绕推进学生社区党建和思政工作,落实落细学生社区临时楼栋党支部“五个开展好”,要求思创园思政创新基地要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日日有交流”。

学工部(研工部)有关负责老师进行了思创园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学生社区党建和思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研工部)有关科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学工部(研工部)

文字来源:史锐

图片来源:田立

编辑:学生工作通讯社 袁曹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