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学校召开“三全育人”验收准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验收准备,学校于12月1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东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验收准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主持,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院、总务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校“三全育人”验收准备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通报了“三全育人”优秀案例征集申报和“我为‘三全育人’作贡献”主题征文的开展情况。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十大育人”体系牵头单位,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对验收准备材料的编撰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和要求。

钟仰进同志对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并对验收准备提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各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推进会上王斌伟书记的有关要求,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各牵头单位根据分工组建专项工作小组开展材料编撰工作,要加强与协同单位的沟通协调,激发协同部门活力。三是注重工作实效。要深入挖掘学校的优势育人资源,进一步整合提炼,形成具有华农特色的育人品牌项目。

文图:学工部(研工部)周志荣

编辑:学生工作通讯社  张楚钰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