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91

10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以“庆百年华诞,谱复兴篇章”为主题的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在广东职业学院禅城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自去年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后,再获全省“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演活动自3月启动,我校共报送15件作品,涵盖了声乐、朗诵、设计、微电影等类型作品,并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的成绩。其中,由艺术学院音乐系李美群、黎冬霞、吴倩晴老师指导,程千睿等11名同学表演的声乐《八月桂花遍地开》作为全省12件代表节目之一,参加了当天展演。

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美育工作融入教育教学的过程中,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紫荆科技文化节”、“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园十大歌手大赛”、“迎新晚会”、“紫荆诵读”等活动作为载体,发挥美育培根铸魂的功能,引导广大师生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创新,创作各类文化艺术作品,形成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郭心冉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