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兽医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58

为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思政工作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兽医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学工班主任(组织员)、学科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公开课由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主讲,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各分管模块辅导员分别从研究生工作、社区工作、心理工作及就业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兽医学院党委书记严会超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政价值引领,提升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二是狠抓落实,突出重点,落实好就业指导、学风建设等重要任务,做好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凝聚最大的育人合力,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兽医学院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郭心冉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