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农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72

12月16日下午,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张建国教授主持。省委会宣传处处长李嘉到场指导。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超凡的政治智慧、强烈的责任担当。张建国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前主委欧晓明认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民主党派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民建华农支部要发挥自身特长,要继续开展定点帮扶实践,做好经验总结和理论探索。副主委李桦提议,支部成员要深入广东欠发达地区,实地调研,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乡村教育振兴,扎扎实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建设问题。

文图: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曾俊灵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