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论坛】学校举行新学期辅导员大会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76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辅导员大会,会议由学工部(研工部)部长赵凤主持。

会上,赵凤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全面分析了辅导员队伍存在的政策理论水平不足,适应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不足,底线意识、规矩意识不足等工作短板和能力弱项,要求辅导员们持续深化学习,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制定好长远计划和短期安排,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赵凤强调,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找准学生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花心思、想办法去开展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培铸有知农爱农情怀、有强农兴农本领的高素质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光增彩。

学工部(研工部)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设想,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

学工部(研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学工部(研工部)

执行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蒋依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