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绿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教官座谈会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新生军训工作成效,9月2日中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院办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军训教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雄锋、军训教官团水利中队全体教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张丹主持。

会上,陈雄锋对全体教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全体教官作了“疫情下的军训”的主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训一方面作为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意义重大,教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跳出“为训而训”,努力加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在军训中帮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另一方面,教官们在军训中要筑牢底线,在提高军训工作质量的同时保证安全。第三是统筹安排,按纲施训,教官们要在克服课程安排等客观困难上做好工作交接,科学训练,动态调整,学院也将全力地做好相关配合和保障工作。最后,他鼓励军训教官要不负使命,圆满完成本期军训任务。

随后,张丹就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向全体教官作了详细安排。教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重托,力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曾俊灵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