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绿营】马院领导军训场加油打气 勉励新生争创优秀连营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7

9月5日上午,六一区军训场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二团八营2022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叶晖有,院长张丰清,党委副书记王敏,副院长徐大兵、蒋正峰等一行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全体学生,勉励二团八营要打响马克思主义学院军训“第一枪”,争当军训标兵、争创先进连营。

在训练场、在学院志愿服务点,学院领导与参训学生亲切恳谈,了解学生的军训体验及需求。得知一位原本申请免训的同学重新主动回归训练场,学院领导们非常赞许:“二团八营要以这位同学为榜样,不怕苦不怕累,再苦再累不掉队,把自己锻炼成学习生活中的‘坚强战士’,团结奋斗、奋勇争先,展现出二团八营一流的精神风貌,贡献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二团八营在前两天的军训中主要进行了队列训练、军容风纪检查和条令学习,参训学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二团八营将不断加强培养革命精神、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增强爱国主义观念,努力上好大学第一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曾俊灵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