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绿营】海洋学院召开新生军训教官动员会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9

为推动22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9月2日中午,海洋学院在教一214召开新生军训教官动员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新生辅导员及军训教官团五期、六期教官。

图片

会上,学院党委彭金富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级本科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的文件精神,从军训时间安排、各方联动保障施训、教官带训注意要点等方面做深入讲解,并强调军训要确保安全进行,不仅仅是保证训练场上的训练安全,更要注重学员身体情况,确保人身安全;在非训练时间也要保证学员的各方面安全,包括饮食,疫情防控,作息等方面。

图片

会间,教官团成员首先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彭金富副书记对进行教官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官要以自我做起,有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本领;二是认真履行一名教官的职责;三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场上严格带训;四是在休息时间以兄长之情关心大家,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蒋依伶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