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绿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视察军训工作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7

九月中旬,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正火热进行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改革要求,在军训中厚植家国情怀,提高国防教育质量,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上而下的针对性指导训练成为军训整体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结合此背景,9月9日上午,艺术学院刘红斌书记、苏镇松副书记、金惠院长、张艳河副院长、谢云辉副院长、姜峥主任一行就军训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视察,并指导军训工作。

刘红斌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启林北篮球场艺术学院军训大本营,详细询问新生的军事训练、临时休整等具体情况,对军训相关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鼓励师生再接再厉,不畏艰苦、奋力向前,锻炼爱国意志。

随后,刘红斌书记、金惠院长分别向正在军训的艺术学子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叮嘱艺术学子要在军训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持学院一贯的优秀作风,在奋斗中淬炼革命主义意志,在训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叮嘱同学们注意健康,表达了学院方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新生参训的医疗保障工作的殷切关怀。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从教学安排、后勤补给、宣传报道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为2022级本科新生上好入学第一堂实践课、国防课打下坚实基础。受训同学及参训教官纷纷表示受到极大鼓舞,立志将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蒋依伶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