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50

图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我校学工队伍掀起了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10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华山活动中心203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实况视频,各党小组代表同志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各党小组代表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报告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感到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创造性推动新时代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

支部书记赵凤同志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深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成员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是广宣传。迅速在学生中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五个一”活动,分类组建二十大精神宣讲队,面向不同学生群体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利用社区平台和网络平台,广泛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学工战线和青年学子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三是重落实。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争创“一流思政”的工作实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实效,推动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生工作新篇章。

文图:学工部(研工部) 周志荣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陈容真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