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我校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0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圆满落幕。本次全国赛继续采用团体赛制,每个队伍由操盘手、策略师和风控师组成,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东方财富”APP进行各种虚拟交易,自由配置初始的虚拟财产,最终按照团队组合收益率进行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共二十支队伍晋级决赛。其中经济管理学院白智轩团队和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李春红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郑浩海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另外还有三支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

获奖队伍名单

图片

2014年以来,“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校赛承办单位,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认真组织。该比赛为大学生提供金融理论和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实战平台,旨在帮助学生掌握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每年吸引2000余所高校16000支队伍报名参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陈逸芝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