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自强之星”评审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2

2023年12月8日晚,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自强之星”评审答辩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答辩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

本次“自强之星”评选自11月中旬启动,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共有22名候选人进入最终评审答辩。通过现场评审,共评选出“自强之星”10人,“自强之星提名”12人。

候选人讲述了各自在勇于克服家庭变故、学业压力、心理适应、身体疾病等方面自强事迹。在面对困难时,他们选择迎难而上、不断奋进、积极追梦,他们勤学刻苦,不轻言放弃;勤工助学,为家庭分担压力;怀强国之心,积极投身教官团;心怀感恩,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各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的自强精神,大力弘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质。为华农学子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自强榜样,激励着身边学生从模范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了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紫荆华农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袁子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