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学校开展2023年“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3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选树文明宿舍榜样,形成示范引领效应,在学生社区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学校于11月份启动“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并于12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评选答辩会。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海洋学院、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名辅导员工作室承办。

答辩会上,来自各学院的22个候选宿舍从理想信念、学风学习、文化建设、卫生环境、纪律作风、模范作用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宿舍风采,生动展现了积极向上、力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与争当模范、争做表率的先锋意识,带动华农学子共同营造文明、美丽、安全的社区氛围,助力学校一流党建思政建设。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总务部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学院社区辅导员、学生代表到场观摩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经学院评选共产生22个候选宿舍,根据网络投票成绩、现场答辩成绩得出成绩排名,对候选宿舍进行综合考察与公示后,最终评选“星级文明宿舍”标兵奖10名,提名奖12名。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简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