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华农举办2024年学工队伍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20

为加强学工队伍团队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协作力,增强团队精神与奋发意识,我校学工队伍于114日下午在启林北综合训练馆举行“聚力同行、共创一流”2024年团队拓展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一线辅导员,学工部(研工部)全体教职工共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中,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学工部人员分散安排到8个小组中,共设“赛龙夺锦”“砥砺前行”“能工巧匠”“合力筑塔”等6个团队活动项目。每个项目均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集体合作技巧,融运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在各项目的竞争中,成员们全心投入、活力四射,组员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团战”,在场的欢呼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次又一次把比赛推向高潮。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组员们放松身心、能量满满、充满干劲,又促进了组员间充分交流、通力合作、增进了解。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假期文化生活,展现了学工队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新起点新征程,新的一年里,学工队伍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奋进之姿激扬青春,继续谱写育人亮丽篇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