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我校当选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者:大学生思政在线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5

3月21日下午,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简称“高就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大欣,省政府关工委副主任、高就会第四届会长王玉学,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等出席会议。全省146所高校代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等3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学作高就会第四届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高就会第四届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高就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理事会成员。邱克楠当选为第五届高就会会长,我校等16所高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38所高校当选为理事单位。大会为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

程大欣充分肯定了高就会在协助省教育厅推进高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开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当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因多种因素叠加而出现比较复杂的局面,希望高校、高就会做好新时代下的就业政策宣传,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择业观。

我校作为新一届当选的常务理事单位,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核心,进一步强化就业引导、谋划就业布局、优化就业结构,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支撑,助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出品:华南农业大学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

文字: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学工融媒体中心 简晓慧